今天也在等太太投喂的纪子

没有简介。

深夜臆想。

想成为刚先生身边的生物。
什么都好,魂穿就行_(:з」∠)_。
刚先生一个人在家会做些什么呢。
我能想到的写写歌词摆弄吉他画画喂鱼。
那么就成为cheri桑透过鱼缸观察刚先生吧,休息的时候,off状态在家一个人,大概穿着宽松哦虾类的家居服。洗过澡湿漉漉虽然闻不到但是肯定是香喷喷的刚先生,会悠悠地一边擦干头发过来给投食,这个时候可以近距离观察到刚先生宽宽衣领露出的一丢丢bcup以及对视的目线,长长的睫毛,刚先生会和我讲话吗?也许会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不过我想现在的刚先生大多数的时间off状态都是十分安静的吧。

魂穿成为早年间的小健吧。
能亲到刚先生。
如果魂穿时间能够长一些的话,就能见证刚先生的成长,他的压力他的心结他的苦恼他的挣扎和成长。我一定会忍不住亲亲他的漂亮的眼睛舔舐去他的泪水然后拼命长成巨型“迷你”腊肠犬让他抱我在怀 让他悲伤的时候汲取我身上的温暖。

或者魂穿成奈良的鹿,在刚先生回到奈良鹿群的时候拼命窜到前面求抚摸,然后在他蹲下来或者弯腰喂鹿仙贝的时候蹭蹭他的手。

魂穿成tbgy…嗯,不可能的,大概一秒以内刚先生就发现了。

不过什么都好,就是想传达喜欢你的这种心情。

评论

热度(1)